bokee.net

博客

文章归档

<<   2024年   >>

01月 02月 03月 04月
05月 06月 07月 08月
09月 10月 11月 12月

电子商务2.0 (14篇) 展开   列表

专家预测Web2.0发展趋势:向企业领域拓展

专家预测Web2.0发展趋势:向企业领域拓展 | 原始出处:新浪科技 转一篇新浪的文章,企业博客网改版在即,推出更好的企业博客产品是这次改版的主要目标之一.

阅读(3876) 评论(3) 2007-04-24 20:10

少一点江湖恩怨,多一点惺惺相惜

今天看到老榕的博客里的一篇文章,感觉里面有侠的意味.转来推荐给大家.我觉的高手之间的对决不是为了消灭对方,而是为了赢得对方的尊重.

阅读(4773) 评论(3) 2006-08-22 18:12

推荐一篇博友的批评文章:"何一兵的鱼饵及鱼钩"

格林蓝鸟说,何一兵打了一个喷嚏,他得了重感冒,形象至极。至于我,是何一兵放了块鱼饵,我便上钩了。

阅读(3862) 评论(11) 2006-05-31 21:24

博客公关:企业的人性化面纱

“博客,对PR来说是一种机会,而不是威胁”。*的互联网PR观点网站的创始人、PR专家汤母·墨菲(Tom Murphy)在其博客中写道: “博客提供了一种独特的途径,来将你的组织的人性化的面孔呈现给用户。”

阅读(4134) 评论(1) 2006-02-24 11:27

Google收购博客监控公司 为博客营销做铺垫

网络搜索巨头Google日前收购了博客统计跟踪公司Measure Map。这次收购的价格没有披露。此举将增强Google的网络分析工具的能力,使Google能够提高其广告计划的可信度。

阅读(3137) 评论(0) 2006-02-17 10:55

Google中国开通企业博客

昨日Google中国宣布正式开通中文博客网志,该网志名为“Google中国黑板报”,是Google中国的内部企业Blog。

阅读(3076) 评论(1) 2006-02-16 16:00

何一兵:老树新枝玩“企博”

紧紧揣着他的互联网梦想前行,这棵老树会发出怎样的新枝呢?

阅读(3875) 评论(3) 2006-02-16 10:24

与网站钟情只需1/20秒

据加拿大研究人员发表在《行为与信息技术》杂志上的报告说:“某个网站是否具有视觉吸引力,网民在*之一秒之内便可以做出决定,所以网站的设计者要想让网站给人留下好印象,必须拿这*之一秒做文章。”

阅读(3306) 评论(2) 2006-01-18 12:21

中国的互联网用户人数为1.2亿人,企业营销不可错过

eTForecasts在一份报告中称,截至去年底,中国的互联网用户人数为1.2亿人,在全球仅次于美国的1.978亿人。排在美国和中国之后的国家依次是日本、印度、德国、英国和韩国。互联网在亚洲一些人口较多的发展中国家,如中国、印度和印度尼西亚的迅速普及,带动全球互联网用户人数首次超过10亿人。

阅读(3246) 评论(0) 2006-01-14 23:08

企业博客-----2006年企业必须面对的网络营销战略

和那个年轻人分手时,他问我,因为没有资源,他不得不利用企业博客来寻求机会,而那些生意来不及做的人大概就不会来用吧?我笑笑说:不担心,等你生意多的做不过来的时候,他们就要来用企业博客找生意做了. 真心祝愿所有的人,生意多的来不及做.

阅读(3416) 评论(2) 2006-01-13 01:24

方兴东:谁说我们放弃门户战略?

博客网新近宣布了进入战略提升期后,随即引发了众多猜疑和臆测,种种目的不明的谣言和所谓内幕接连出笼,居然还冒出了“博客网放弃门户转向个人博客”的类似文章,博客网的小范围调整,是博客网战略提升期的举措之一,也是加速战略拓展的理智决策。

阅读(3471) 评论(2) 2005-12-30 15:29

职业博客诞生记---写在圣诞节

一个月后又推出了企业博客。这时的企业博客网=易创网+商人博客+企业博客。有人说他是博客版的阿里巴巴。这当然不是我想做的,那到底我们想做什么呢?

阅读(5271) 评论(1) 2005-12-25 23:14

企业博客发布

今天在企业博客网我看到两条标语.一条是毛主席语录:一万年太长,只争朝夕.另一条是:每周一小变,每月一大变.让我们等着瞧吧

阅读(752) 评论(6) 2005-10-19 12:28

2.0的时髦与本质

不过有一个有趣的问题是,巨人又如何站在自己的肩膀上呢?*近纷纷扬扬的各种博客大赛好像不是答案。

阅读(4936) 评论(4) 2005-10-18 00:24